博客年龄:16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篇

改变

分类:鈊賥╄→
2008-09-11 12:01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来了好多新生,看着他们来感觉好感伤

估计是因为快毕业了吧

还有半年

半年那

真不知道自己这两年是怎么过来的

浑浑噩噩

哎.....

成天没意思.没劲

真不知道人活着干嘛

郁闷那郁闷

毕业了

我要干点吗

去工作

可我还没玩够类

舍不得去

他们说我们这专业得能吃苦

呵呵

我知道

所以我在他们家干的时候从来没向家里抱怨过一句累

为的就是考验自己

我已经学会了忍耐

忍受一切

变了

一切都变了

变得我都不认识了

包括我自己

也变得开始让我渐渐生疏了

.......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